close

佛家無量大光明修持法
是金菩提上師經十八年苦修
開悟得到的結晶
是菩提禪修中最核心最根本的修持法
它以數個簡單易懂的手印組成
配合觀想
運用佛光、招請宇宙中的巨大能量
為身心帶來健康光明

人之所以生病
是因為缺乏能量
若將能量補足了
病痛自然消失
這便是大光明修持法的修身原理

它看似氣功
其實不然
大光明修持法不僅修身心健康
也同時是修佛菩薩道的捷徑
在不改變今世肉身的情況下
成就如來法身
以最快速的方法達到即世成佛的目的

至於上師是怎麼介紹大光明的呢?
他提了四點:

第一、修煉菩提功最主要的是簡單易學,
             起點高,功力大,得功快。
             只要保持一種正確心態,一練就見效。
             而且不論是否學過氣功,
             授功時均可借用氣功師調動的大自然能量加以運用。
             而且用能量給人治病時不損氣傷身。

第二、它是開放型功法。
             不走氣路、穴位,不出偏差。
             不選擇環境方向,隨時隨地可練。
             天天是好日,時時是好時,
             打破了修煉百日、千日、數年練功的模式。
             練功因人因地而異,
             一套功法可在
510
分鐘完成,
             亦可在半小時,一小時內完成。
             練功者可站、可坐、可躺、可臥。
             有病的人,可祛病除疾,
             無病的人,可強身健體。
             練功不論貧賤,不分男女老幼,
             不受文化、信仰、職業、語言、地區等條件的限制。

第三、它的功法療效高。
             修煉菩提功,能調節身體各部分機能,
             功到病自除。
             學了不僅能自我醫治,
             而且可以給他人調理身體,
             可以促進大腦細胞功能恢復,
             激發潛能,提高人的智商。

第四、修煉菩提功,對開發特異功能效果較明顯。
             菩提功提高班的學員中不少人在氣功師的授功和引導下,
             可以在一周左右開天目。
             一些學員還可開發出預測、透視等特異功能。

媽媽修練氣功多年
從太極拳、法輪功、到其餘不同種類的功法
全都接觸過
唯獨此大光明修持法
說服了我與她一起修練
除了「袈裟」一書使我對菩提禪修
產生了興趣與好奇心外
之所以能打破我的固執
使我在年紀輕輕
又沒有太多病痛的情況下
如此一頭栽進精進修行的原因
是因為我真的真的
親自體悟見證到它的功效

木魚老師說
修練大光明
會歷經三個階段
分別是:
第一階段、身心健康(主要是對身體健康有很大的幫助)
第二階段、脫胎換骨(整個人將如重生一般,個性跟命運都會轉變)
第三階段、隨心所欲(也就是所謂的金口玉言,心想事成)

大光明為身心帶來健康的事例
已經多到數不清
這裡先不特別著墨
至於心想事成這方面
我倒是有不少的體悟
以下分享一些親身經歷:


[事例一] 失而復得的鑽石項鍊

在我22歲的生日那天
媽媽送了我一條鑽石項鍊
因為是人生中的第一顆鑽石
所以格外的寶貝與珍惜
每天總要掛在脖子上
blingbling
數個月後
因為天氣轉熱
也就越來越少戴著項鍊出門
畢竟在台灣這種溼熱的天氣下
脖子上多一克重量
就是多一分束縛

到了隔年生日
想再拿出鑽石項鍊戴時
卻發現怎麼找也找不著
我翻箱搗櫃
找遍了所有可能藏匿項鍊的地方
最終仍是落空

項鍊弄丟的事
我沒敢讓媽媽知道
之後整整一年的時間
我三不五時就會到處翻找項鍊
期盼某一天奇蹟能夠出現

直到我接觸菩提禪修後的某天晚上
當我在房裡修練大光明時
突然一個念頭閃過腦子
我心想:等等練完功,我再找一遍項鍊
於是當我練完功後
打開我平時最常開啟的抽屜時
竟發現
鑽石項鍊就閃亮亮直挺挺地躺在那裡
當下以為自己看走眼
但定睛一瞧
真的是那條消失有一年之久的鑽石項鍊
我趕快將它繫在脖子上
立馬去向媽媽坦承分享一切
媽媽也覺得很不可思議


[事例二] 消失的眼鏡

某天晚上
爸爸要大家替他找眼鏡
說自己午睡醒來後
眼鏡就憑空消失了

於是我們一家四口
在屋裡上上下下來回搜尋爸爸的眼鏡

不知為何
我心底總有種感覺
覺得爸爸肯定是在午睡醒來後
洗臉時
把眼鏡落在浴室裡了

於是我先去浴室找了一遭
還特地看看洗臉台下有沒有眼鏡的身影
無奈結果未如我所願

數小時後
我再度前往浴室探視
女人的直覺總是固執
明明剛剛就找過了
這次依舊不信邪地再來一次
我再次查看了洗臉台下方
除了乾淨溜溜的地板外
連一根頭髮也沒有

到了就寢時刻
爸爸已經宣佈放棄尋找眼鏡
打算明早去眼鏡行再配一支
於是我們也就停止搜尋
紛紛上床休息

我打開音響
播放上師唱誦的般若密咒
心底仍覺得不甘心
於是在金菩提上師渾厚的歌聲中
我再度朝浴室邁進
誰知一打開浴室的電燈
就發現爸爸的眼鏡
竟赤裸裸地仰躺在洗臉台下方
鏡片還閃爍的光澤
如同向我問好
我趕緊雙手合十
在心中誠心誠意感激金菩提上師的幫忙
然後拾起眼鏡
放在爸爸桌上

隔天爸爸詢問眼鏡被尋獲的情形
我告訴他是在洗手台下方找到的
而且那裡我至少找過三遍
但爸爸不相信我所說的話
至今還認為
肯定是我前兩次沒找仔細


[事例三] 毛絨絨的禪修鞋

台北禪堂有公用拖鞋
但是溫哥華禪堂沒有
所以當我在溫哥華禪堂修練大光明時
只能站在坐墊上(光腳踩在地上,病氣會排不出去)

但由於坐墊的設計是前低後高
所以站在上面修練
身體重心很難保持平衡

後來的某天
當我在metrotown閒逛時
看見了正在打折得毛絨絨包腳鞋
心想
要是能穿上這個修練大光明
效果肯定很好
但當時想歸想
並沒有付諸行動

之後的念佛班
我依舊站在坐墊上修練大光明
這又開始羨慕起那些有拖鞋穿的人
於是我心中懊悔不已
姐姐今天要跟她男友去逛街
我要是能一早就拜託她
幫我買那雙毛絨絨包腳鞋
明天就有鞋可以穿了
只嘆千金難買早知道

不過當我回家後
姐姐忙著向我展示她今天採購的戰利品時
竟丟了那雙毛絨絨包腳鞋給我
說:「我看它在打折,就幫你買了」
我捧著它
心中充滿了感激與訝意


[事例四] oh!巧克力

某天用完午餐後
突然嘴饞很想吃甜食
但是翻箱搗櫃後
只找到了不討喜的牛軋糖跟花生糖

心中頓時想起了兩年前
曾經在某個寒冷的冬季
媽媽買過一袋冬戀巧克力綜合包
裡面有原味、牛奶、跟草莓三種口味
滿是幸福的滋味
讓我好懷念好懷念那群咖啡色的小傢伙

而奇蹟就發生於
傍晚媽媽外出回來後
竟提了兩袋冬戀巧克力綜合包
說是去逛超市時在打折
就把它們買回來了

我的眼淚幾乎要奪眶而出
邊跟媽媽說謝謝
邊將那一顆顆的咖啡色的小傢伙
塞進嘴裡


還有好多好多心想事成的奇蹟故事
在我生活中不斷地發生
除了感激金菩提上師
將這神奇的妙法佈施給我們外
我更希望
能有越來越多人
淋漓在這大光明的禪悅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ti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